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JOJO的奇妙冒险》第3季伊奇狗设公开

《JOJO的奇妙冒险》第3季伊奇狗设公开

日期:2014-10-21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从4月开始播出的《JOJO的奇妙冒险 第3季 星尘斗士》在官网上公开了伊奇的设定图,不过出演声优尚未公布。

伊奇是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第3部最后出场的一名主要角色,而且它不是人,是一条可爱的波士顿梗。它自认为自己的愚者与承太郎的白金之星不分高下。小时候被大富翁饲养,非常聪明,但是后来蔑视包括主人在内的所有人类,于是选择了离家出走。顺带一提,伊奇在Part3对战格斗游戏版中的声优是真殿光昭,ASB版中的声优是千叶繁。不知道这次的TV动画版将由谁出演。

《JOJO的奇妙冒险 第3季 星尘斗士》的故事发生在1988年初,主人公空条承太郎为了拯救生命危在旦夕的母亲,打倒复活的迪奥·布兰度而踏上了惊险的旅程。

TV动画版的监督为津田尚克,系列监督为铃木健一,动画制作公司为david production。出演声优有小野大辅、石冢运昇、三宅健太、平川大辅、小松史法、子安武人等。


上一篇:十月新番《白箱》主题曲CD封面公布
下一篇:《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