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LiSA演唱《刀剑神域》Calibur篇ED

LiSA演唱《刀剑神域》Calibur篇ED

日期:2014-10-21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TV动画《刀剑神域 第2季》从10月19日开始播出的第15话正式进入“Calibur篇”,ED曲也换为LiSA演唱的《No More Time Machine》。

《No More Time Machine》的意思就是“不需要时光机”,我们要自己创造有意义的每一天。这首歌将收录在预定12月10日发售的《印记》单曲碟中。《印记》是即将播出的《刀剑神域 第2季》“Mother's Rosario篇”的ED曲。

LiSA在自己的推特中说:“看原作时,‘Calibur篇’让我感受到与朋友在一起时的紧张和兴奋,而‘Mother's Rosario篇’则让我珍惜珍贵的现在,所以我创作了两首不同的ED曲。”

《刀剑神域》原作是川原砾撰写、abec绘图的系列轻小说,讲述主人公桐人和朋友们在各种游戏中的冒险故事。由A-1 Pictures制作的TV动画第1季2012年7月播出,全25话。第2季从今年7月开始播出。

【STAFF】

原作:川原砾

原作绘图·角色原案:abec

监督:伊藤智彦

角色设定:足立慎吾

音乐:梶浦由记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CAST】

桐人:松冈祯丞

诗乃:泽城美雪


上一篇:水岛精二×虚渊玄联手的剧场版「乐园追放」最新预告影像公开
下一篇:高桥真麻将出演日剧版《地狱老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