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高桥真麻将出演日剧版《地狱老师》

高桥真麻将出演日剧版《地狱老师》

日期:2014-10-21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真仓翔和冈野刚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日剧《地狱老师》追加公布了一名演员。新人演员高桥真麻将出演在第3话和第4话中登场的厕所花子。

漫画原作中的厕所花子的形象曾经震撼过无数读者,这次出演花子的高桥真麻是首次出演日剧,从已经公开的定妆照中可以感受到这个角色的恐怖度。这次是高桥真麻的处女秀,期待她能带来精彩的演出。

《地狱老师》原作90年代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讲述左手寄宿着鬼之力的小学老师鵺野鸣介解决各种灵异事件的故事。

真人日剧版每周星期六晚上21点在日本电视系播出。关8的丸山隆平出演主人公鵺野鸣介,桐谷美玲出演化学老师高桥律子,前KARA的知英出演雪女。第3话10月25日播出,第4话11月1日播出。


上一篇:LiSA演唱《刀剑神域》Calibur篇ED
下一篇:武田梨奈出演真人日剧版《若子酒》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