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日期:2014-10-21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渡边航漫画原作制作的TV动画《飙速宅男》第2季《飙速宅男 GRANDE ROAD》的蓝光碟和DVD第1卷将于2015年1月21日发售。这次追加公布了特典内容:第1卷到第3卷的特典小册子里将会收录原作者渡边航亲笔绘制的番外篇《飙速宅男 SPARE BIKE》最新话。

番外篇漫画《SPARE BIKE》画的是卷岛裕介、新开隼人、荒北靖友这些前三年级生过去的故事。第1卷蓝光碟和DVD小册子中的漫画名为《SPARE BIKE SPARE.16 卷岛裕介5》。之所以是“5”,是因为渡边航在第1季时就为卷岛裕介画过4话番外篇。2月18日发售的蓝光碟和DVD第2卷中将收录《卷岛裕介6》,3月18日发售的蓝光碟和DVD第3卷中将收录《卷岛裕介7》。

此外,蓝光碟和DVD第1卷的初回特典还有收录了1话原作漫画分镜和完成稿的《原作分镜书》,使用动画角色设定吉田隆彦新图制作的特制外盒,使用这张新图设计的明信片,以及重现动画中全国大赛经典场面的贴纸。

最后,蓝光碟和DVD最后一卷第8卷将附送使用渡边航漫画原图制作的全卷影碟收纳盒。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第1卷

2015年1月21日发售

初回生产限定版蓝光碟

编号:TBR25021D

价格:6800日元(不含税)

初回生产限定版DVD

编号:TDV25031D

价格:5800日元(不含税)


上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第3季伊奇狗设公开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