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武田梨奈出演真人日剧版《若子酒》

武田梨奈出演真人日剧版《若子酒》

日期:2014-10-21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新久千映的漫画作品《若子酒》的真人日剧版将从2015年1月8日开始在BS JAPAN播出,现在本作的主要演员的阵容已经公开。出演主人公村崎若子的是首次在连续日剧中担纲出演的武田梨奈,若子经常光顾的餐馆“逢乐”的老板由“剧团Super Eccentric Theater”的野添义弘出演,店里的伙计青柳由镰苅健太出演。在这次公开的剧照中,从左到右依次是武田梨奈、野添义弘和镰苅健太。

《若子酒》原作是一部讲述非常能喝酒的女性村崎若子一个人到各种地方痛饮美酒的美食漫画。在故事中会介绍关东煮、鳐鱼鳍干等好吃的下酒菜。目前正在《月刊Comic Zenon》(德间书店)上连载。真人日剧版每集30分钟,全12话。

【STAFF】

出演:武田梨奈、野添义弘、镰苅健太

系列构成·剧本:吉田直树

监督:汤浅弘章、久万真路、千村利光、岩渊崇

原作:《若子酒》新久千映(《月刊Comic Zenon》连载)


上一篇:高桥真麻将出演日剧版《地狱老师》
下一篇:十月新番《白箱》主题曲CD封面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