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求放过!《天使与龙的轮舞》女主还将受苦

求放过!《天使与龙的轮舞》女主还将受苦

日期:2014-10-22 18: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相信每一个看过10月原创新番《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的朋友,都会对于作品的女主角安琪有着自己的看法。从原本高高在上的公主一夜之间堕落成人人唾骂的诺玛,这样的反差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同情。尽管她在前三集当中拉满了仇恨,不过面对残酷的现状,她的选择可能也是一种必然。然而,似乎安琪的悲剧还没有结束:近日作品的官推透露:安琪在第九集当中还会面临惨剧。

“因为我们录音的进展很快,现在已经结束第九集了。而在这一集当中,安琪跟希尔达都将在身心上遭遇极大的摧残……还请大家好好期待。”

对于这种有些虐心的设定,本作品的创意总筹·福田 己津央表示:“我们在第三集当中看重的是安琪身上流下的血、汗水、眼泪已经其他某些液体。实际上,我们希望角色不要塑造成一种脸谱,而是尽可能充满人情味。与其说大家觉得‘这样的人可能存在于现实’,不如告诉他们‘这就是理所当然,我们身边的人’。所以这就是我认为本作品的最大特征了。”

虽然距离第九集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不过按照官方如此恶意满满的剧透,看来我们也可以好好期待吧!


上一篇:感受经典动画魅力;《凡尔赛玫瑰》面面谈
下一篇:《花舞少女》系列角色歌曲开始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