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动画版《忍者杀手》明年春季公开

动画版《忍者杀手》明年春季公开

日期:2014-10-22 18: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美国人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 Morzez创作,日本翻译团队翻译成日文在推特上连载而一战成名的忍者小说《忍者杀手》今年4月宣布动画化,并且在7月公布了部分制作阵容。现在,动画官网首页上出现了一句“2015年春季始动”的宣传语,看来观众们将在明年春季看到这部作品的真容。不过,动画的具体形式和播出平台尚未公布。

《忍者杀手》动画版的监督是在TV动画《双斩少女》中担任副监督,在《天元突破》中担任机械作画监督的雨宫哲。曾为电影《黑暗骑士》和《企业战士》提供过歌曲的BOOM BOOM SATELLITES将为本作演唱主题曲《Back in Black》。动画由制作过《双斩少女》和《小魔女学园》的TRIGGER负责。

《忍者杀手》的原作是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 Morzez这两名美国人创作的忍者小说。故事以近未来背景下的新崎玉为舞台,普通上班族藤木户健二的妻子在忍者战斗中丧命,他自己在濒死之际被神秘的忍者灵魂附身。侥幸捡回一命的藤木户为了报仇雪恨而成为专门追杀忍者的“忍者杀手”。

日本的翻译团队获得原作者的许可后,在推特上进行翻译连载。2012年出版了日文版。今年7月出版了第10部《忍者杀手 金枪鱼和龙》。


上一篇:金色的琴弦 Blue♪Sky 学校特别CD第一弹
下一篇:感受经典动画魅力;《凡尔赛玫瑰》面面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