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全民怀旧时代-「龙珠」新剧场版确定制作

全民怀旧时代-「龙珠」新剧场版确定制作

日期:2012-07-11 18:42 来源:和邪社 提交会员:skyfire

上周五,在「美少女战士」20周年的纪念上,宣布了新动画的制作消息。而这边集英社也拉出了上一个时代日本动漫作品的代表作「龙珠」宣布了新动画的制作。鸟山明先生的「龙珠」漫画是日本动漫作品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不但在日本在亚洲有这众多的读者和观众,在欧美也是家喻户晓的动漫作品。



集英社为了这部剧场版还特别制作一个倒计时网站,在7月14日会公布这部作品详细信息。小时候,我哥曾经送给我我两卷「龙珠」的漫画(里面还夹杂了三本「D.N.A」),由于没钱买,所以我自己就反复地翻看,记得内容是克兰特斯坐时光机到现在的那一段。如今频繁地拿经典作品出来挖掘价值,给人一种日本原创力量越来越不给力的感觉。


上一篇:《淘漫画》联合SF轻小说文学网启动小说漫画化活动!
下一篇:「潜行吧!奈亚子」动画第二季官方确定制作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