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8年间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声优已公开

8年间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声优已公开

日期:2012-07-11 18:4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声优Animedia》是学习研究社(GAKKEN CO.)从2004年开始发行的日本声优杂志。为纪念本杂志创刊8周年,学习研究社在5月号和6月号上进行投票问卷募集活动,题名为『8年间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声优』,而如今,投票结果已经出炉!获得男性声优榜首的是多才艺人宫野真守(代表作《死亡笔记》的夜神月、《高达00》刹那·f·清英等),宫野在获得声优Awards主演男声优之后,虽然曾因公布结婚状况而失去了一部分狂热女粉丝,但其专业实力和人格魅力仍吸引着众多心态健康的粉丝们,如今的Mamo已经远比当初更为有名,榜单也如实地反映出这一点。

而女性榜首则是我们的动漫歌姬水树奈奈,这个确实够客观,怎么?觉得我们的奈奈配音不是很多?毕竟奈奈歌唱活动很繁忙,为了日程安排等各种因素,这也在所难免。实际上,奈奈确实是当前声优界最为出名的艺人,这一点毫无疑问,其庞大的忠实粉丝团便是证明。让我们珍惜奈奈曾饰演过的那些经典角色,也好好关注如今难得出现的更多新主役吧。

接下来为大家列出具体排名情况,找找看,你所喜欢的声优是否入榜了?即使没有入榜也不要奇怪,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声优界,前十名是个非常窄的范围,只要能进前三十名,其实就都算相当有人气的声优(另外,严格来说,这只是动漫声优排调查,也就是我们广大粉丝所关注的范围。实际上,为外国电视剧和电影配音的超实力声优非常众多,只不过并不为年轻粉丝关注)。

【男性】

1位 宫野真守

2位 神谷浩史

3位 杉田智和

4位 小野大辅

5位 梶裕贵

6位 下野紘

7位 福山润

8位 藤原启治

9位 森久保祥太郎

10位 铃村健一

【女性】

1位 水树奈奈

2位 丰崎爱生

3位 堀江由衣

4位 田村尤加莉

5位 寿美菜子

6位 井上麻里奈

7位 户松遥

8位 花泽香菜

9位 高垣彩阳

10位 田中理惠


上一篇:「潜行吧!奈亚子」动画第二季官方确定制作
下一篇:支仓冻砂新作《沉眠抹大拉》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