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潜行吧!奈亚子」动画第二季官方确定制作

「潜行吧!奈亚子」动画第二季官方确定制作

日期:2012-07-11 18:42 来源:和邪社 提交会员:skyfire

在电视动画播出第一季获得相当好评后,大家心里都很明白,第二季的动画是必然会来的。果然完结还不到半个月,官方就在Twitter上明言了第二季动画的消息,只是没有公布何时播出而已。

像今年春季新番中另一部作品「军火女王」就在播出第一季前就宣布了,第二季会在秋季档播出,而另一部作品「绯色的欠片」也在第一季完结后就公布了秋季的第二季。由于「潜行吧!奈亚子」是根据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从内容上我们就可以判断出第二季的必然性。「潜行吧!奈亚子」的原著轻小说,在国内现在也被绘尚工作室引进了。不知道等到第二季TVA播出的时候,国内会引进到第几卷?


上一篇:全民怀旧时代-「龙珠」新剧场版确定制作
下一篇:8年间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声优已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