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银之匙》第四卷初版销量突破百万

《银之匙》第四卷初版销量突破百万

日期:2012-07-11 18:4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今年3月成功摘得“漫画界的直木赏”——漫画大赏桂冠的著名漫画家荒川弘的《银之匙 Silver Spoon》。随后,《银之匙》的销售成绩便坐着火箭直线攀升,随后20天便又销售出100万册!而据最新情报显示,将于7月18日发售的最新《银之匙》第四卷,仅初版册数就将超过百万!去年7月才发售第一卷,如今刚刚满一周年的《银之匙》,创造了小学馆有史以来最快速的刊行增速发行记录!从现在来看,《银之匙》单册百万以上的销量达成已成必然,接下来就看荒川弘老师会让本作走向何处了。

此外,本次第四卷发售的相关特别活动也将随之展开,本次特意请“大虾夷农业高等中学”原型的北海道农业高中合作,实拍再现了“虾夷农高的一天”。从清晨四点起床到晚上10点熄灯,一切都进行真实还原,按时间段分为19部小电影。此外,在现实的时间轴上也将进行动作,电视台CM将于清晨四点播放四点篇的CM,令放送的时间与内容相同步:在发售日7月18日的凌晨四点到晚上十点之间,富士电视台系列将同步放映CM;此外,北海道文化放送(UHB)将于同日同步放映全片;特设网站也将在18日以后公开影片,这里也将是时间相同步,在每个时间点播放相应的影片。如果想看“凌晨四点篇”,就得在凌晨四点上网哦(换算成北京时间为凌晨3点)。

《银之匙 Silver Spoon》是著名漫画家荒川弘目前正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这是一部以北海道的农业高中为舞台的校园漫画作品。本作反映了出生于北海道乳畜业家庭,同时也是毕业于农业高中的作者本人的大量的亲身体验,描绘了“沾满了汗水、眼泪和泥土的青春故事。”至于作者荒川弘,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他就是著名国民级漫画《钢之炼金术师》的作者。

【故事简介】

大虾夷农业高等中学(通称:虾夷农高)是一所坐落于北海道的农业高中,校内学生多为以将从事农业当作目标的农家子女。这所拥有在全日本所有高中中最多的占地面积,被北海道壮丽的大自然和乡村风情环抱的虾夷农高,在新学年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学生——八轩勇吾。这位来自城市、毕业于升学初中的文弱学生,因发现在一年级的同学中只有他自己找不到明确的人生目标而开始焦躁不安。自此,写作“就读于农高的每一天”、读作“在青春岁月中找寻自己的梦想”的八轩勇吾的高中生活开始了.....


上一篇:支仓冻砂新作《沉眠抹大拉》发售
下一篇:三木真一郎将参演《法外制裁者》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