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花泽香菜领衔声优界“超级美人”

花泽香菜领衔声优界“超级美人”

日期:2012-07-10 19:0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随着日本动漫风靡世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声优们开始走到台前与观众见面。而对于不仅仅有着迷人的声音,还有着出众的外表的声优们来说,偶像化的道路能够比一般的声优来得更加顺利。最近日本动漫网站Anime One就以“声优界超级大美人”为主题,进行投票调查。如今结果出炉了,大家不妨来瞧瞧。

此次选票共有19444票。获得第一名的是以《化物语》中的千石抚子而在声优界闻名,并于今年4月推出首张单曲《星空☆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作为歌手出道的花泽香菜。第二名则是人气声优组合Sphere成员户松遥。1990年出生的户松遥,实力堪称新生代声优里数一数二的人物,且唱功也十分出众。而绯闻女王平野绫则获得第三名。另外,茅野爱衣、能登麻美子、小仓唯、泽城美雪等人也进入了榜单前10名。

下面是具体前10名声优,大家不妨来瞧瞧你认为的美女声优是否有进入榜单。

1.花泽香菜——691票

2.户松遥——641票

3.平野绫——598票

4.茅野爱衣——585票

5.能登麻美子——546票

6.小仓唯——545票

7.泽城美雪——543票

8.日笠阳子——540票

9.喜多村英梨——539票

10.折笠富美子——530票


上一篇: TV动画《惊爆游戏》将于今秋开播
下一篇:巨大凌波丽滑梯现身汐留博览展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