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魔法少女小圆」获日本星云赏,剧场版TVCM顺势公布

「魔法少女小圆」获日本星云赏,剧场版TVCM顺势公布

日期:2012-07-09 17:06 来源:和邪社 提交会员:skyfire

「魔法少女小圆」继续着从去年开始的拿奖狂潮,在43回日本星云赏的名单上我们又看见的「魔法少女小圆」的名字。在媒体部门里,馒头卡战胜「Tiger&Bunny」、「命运石之门」、「轮回的拉格朗日」夺魁。同时剧场版公布。

广告的内容比较简单,在QB发出要约后,就是TVA的画面+OP的音乐+主要Staff,最后公布了上映日期和预约券购买的福利。


上一篇:「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凤凰之巫女」预告片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新作动画制作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