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GA文库轻小说《我修罗》将动画化

GA文库轻小说《我修罗》将动画化

日期:2012-07-09 17:0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最新发售的YOUNG GANGAN漫画显示,裕时悠示的轻小说《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伴随着漫画第一卷的发售(本月14日开始首发),其动画化消息也一并公开!(图为小说第五卷封面)。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为裕时悠示原作、るろお插画的轻小说,一直在GA文库系列出版发行,由于名字较长,习惯简称为《我修罗》。 除此之外,本作还跨媒体改编为漫画以及四格漫画,其中本传漫画于《月刊GANGAN JOKER》上从年7月号开始连载;而外传《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H》则从《Big Gangan》的创刊号开始连载,由裕时悠示原作,稻濑信也作画;四格漫画另于《Young Gangan》从去年10月开始连载至今,标题为《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四格》。

本作的主人公是一位以考入医学院为理想、成绩优秀的高中生,他的名字是季堂锐太。原本一心向学的他,突然有一天却被同班同学夏川真凉告白。他最初拒绝了真凉的心意,但真凉后来威胁他,如果不交往就公开他初中时的日记本。锐太无奈之下只好和真凉交往。然而,麻烦却进一步出现,身为锐太青梅竹马的春咲千和并不认可真凉,致使夹在两人之间的锐太整日体验着真正意义上的修罗场。

本作相关的网络广播“修罗Radio”不定期在HOBiRECORDS特别网站上播放。主持人为斋藤千和,从第七回开始由间岛淳司代班,第10回以后两人共同主持本网络广播。

除此之外,本作此前还扩及到广播剧CD领域,其广播剧《HOBiRECORDS》的两部《HBDC-095》与《HBDC-097》分别于去年7月和10月发售。为给大家提供参考,下面列出广播剧中出现的声优人选,这几位都是相当的人气声优,想必不会有所变动,就让我们期待进一步的详报以及更多角色声优的出炉吧。

【声优表参考(广播剧CD出演)】

季堂 锐太:间岛淳司

春咲 千和:丰崎爱生

夏川 真凉:斋藤千和

游井 薰:小林优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新作动画制作决定!
下一篇:《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动画化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