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新声代-次世代女声优25人「Voice Angel NEO Visual Book」

新声代-次世代女声优25人「Voice Angel NEO Visual Book」

日期:2012-07-10 19:01 来源:和邪社 提交会员:skyfire

用次世代来形容女声优总感觉有点残酷,我们当时说PS3、Xbox360还有Wii是次世代主机,因为他们淘汰了上一代的PS2、Xbox。在声优界,基本上也是一样,尤其是主役声优一旦换代就是新一批的声优当家做主了。这次竹书坊就推出了另一本「Voice Angel」以次世代女声优为主题的写真合集。书中共有25位年轻女声优出镜,对于不但喜欢声音又喜欢样貌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十五位声优】
赤崎千夏、浅仓杏美、五十岚裕美、大龟あすか、大坪由佳
大桥彩香、尾崎真实、金元寿子、濑户麻沙美、种田梨沙
田村睦美、德井青空、西明日香、西口杏里沙、能登有沙
原纱友里、原由实、潘めぐみ、藤井ゆきよ、MAKO
松永真穗、三泽纱千香、三森すずこ、三宅麻理惠、山本希望
【售价】2,100日元

Voice Angel 此前也出过一本,不过当时只有十位声优出现,分别是竹达彩奈, 小仓唯, 茅野爱衣, 悠木碧, 石原夏织, 伊濑茉莉也, 大久保琉美, 小松未可子, 佐仓绫音, 高森奈津美, 日高里菜, 安野希世乃

大家对于这些新声优有什么看法嘛,基本上都是88、89和90后的群体了,你有没有特别喜欢其中的哪一位呢?


上一篇:《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第43届日本星云赏”获奖名单确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