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哆啦A梦 不可思议的科学》创刊!

《哆啦A梦 不可思议的科学》创刊!

日期:2012-07-11 18:4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小学馆以哆啦A梦为题材的科学书《哆啦A梦 不可思议的科学》日前创刊。这本书不仅是一本内容丰富的知识性科学书,还附有组装式的科学道具当赠品。以后每月6日或7日发售,全套共10本,而且每次都有豪华的科学道具赠送。

创刊号的科学道具是“飞天哆啦A梦 手动式发电竹蜻蜓”。这个道具不需要电池也可以飞上天空,只需要手动旋转发电器就可以让哆啦A梦的竹蜻蜓旋转起来,带哆啦A梦飞上天空。这个科学道具并不是一个已完成的玩具,而是一个需要孩子们动手组装的半成品。通过组装,可以让孩子们理解道具的内部结构。除了竹蜻蜓外,以后每本书都会附赠一个类似的组装式科学道具。既好玩又能够学到科学知识。

这本全彩68页的书中以哆啦A梦漫画和文字栏目的形式介绍了很多科学知识。文字特集是与赠品相呼应的《飞天的结构》,讲解了飞机、鸟、直升机之所以可以飞上天空的原理,而且还介绍了从飞天乌贼到莱特兄弟等很多与飞行有关的内容。此外还解释了竹蜻蜓之所以只有两片螺旋叶的原理。

其他内容包括最新的预测地震方法《挑战地震》、丰富有趣的《搜索动物世界》、介绍文《“秘密道具”的最新技术》、《科学伟人名言》、《在家里就可以做的实验》等。

在大部分人都只重视中小学课本知识的现在,这套书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开心接触科学”的机会。是一套可以让全家人一起与哆啦A梦感受科学奥妙之处的精彩书籍。现在订购全套的读者,还可以获得一个“手动式发电竹蜻蜓 野比大雄版”作为礼物。

《哆啦A梦 不可思议的科学》

开本/页数:A4变型/68页

定价:创刊号特别定价1500日元(含税)

发售日:2012年7月6日


上一篇:三木真一郎将参演《法外制裁者》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