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SF原创漫画征集令!把你的作品展示给万千读者!

SF原创漫画征集令!把你的作品展示给万千读者!

日期:2011-01-28 15:07 来源:SF原创漫画 提交会员:wiseman

对于广大的动漫爱好者来说,说起漫画基本就意味着日本漫画,国产漫画虽然有,但是大多小众,很多的爱好者不但没有看过,甚至连听都没听过.

 

SF作为国内知名的动漫平台,拥有庞大的动漫爱好者用户,我们希望能用更实际的方式帮助国产漫画发展,现在起我们接受所有原创漫画作品投稿,只要内容合乎国家法律法规,没有色情,暴力等违禁内容,我们都将采纳!

 

所有的原创作品将登在SF的原创漫画平台,每日被数十W的铁杆动漫爱好者浏览,能更快的帮作者打响作品知名度!只要您的作品够优秀就一定能脱颖而出,而我们也将尽力帮助优秀的原创作品寻求线下的出版渠道,总之,您只需要专注于创作优秀的作品,其余的事,SF都会帮您!

 

还等什么,如果您心怀一个漫画梦,现在就把您的作品发给我们吧!

 

投稿邮箱:wiseman#gmail.com 请把#替换为@

联系QQ:43262887


上一篇:《架向星空的桥》Staff&Cast情报更新
下一篇:畑健二郎透露[旋风管家]将有第3季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