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动画片《孔子》欲打造国内首个国学主题动漫文具产品

动画片《孔子》欲打造国内首个国学主题动漫文具产品

日期:2009-12-02 16:26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由深圳崇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孔子》动画片在央视一套开播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昨日下午,该公司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了“孔子书包产品发布会”,意欲打造国内首个国学主题动漫文具产品。

    借着《孔子》热播效应,崇德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衍生产品的开发。昨日在发布会现场,剧组人员向数十位新闻媒体和来自全国各省份的经销商展示了百余款以《孔子》动画为设计元素的文具产品,其中40多款都是学生书包。

    据介绍,“孔子”第一批产品计划在春节前夕上市,而目前海外的孔子学院也向剧组伸出了橄榄枝,“孔子书包”将有望走出国门。


上一篇:轻小说《MM一族》广播剧CD女主角声优投票结果公布
下一篇:日本高校动漫设计专业渐成留学热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