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轻小说《MM一族》广播剧CD女主角声优投票结果公布

轻小说《MM一族》广播剧CD女主角声优投票结果公布

日期:2009-12-02 16:26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附上小说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2733/

    轻小说《MM一族》预定将在明年推出的广播剧CD,经过了读者投票徵选之后,正式确定了饰演女主角的声优。

    由松野秋鸣所作、并由QP:flapper绘制插图的轻小说《MM一族》,主角「砂户太郎」是一个被女性虐待就会觉得很舒服的被虐狂。认为再这样下去一辈子就别想谈恋爱的太郎,决定向专门实现学生愿望的第二义工社求助。

    但在第二义工社中,不但有自称是神的激进美少女「石动美绪」,还有引发太郎体质觉醒的不祥存在「结野嵐子」,她们对太郎的体质改善作战就此热闹展开。

    《MM一族》的广播剧CD预定将在2010年春季推出,而女主角「石动美绪」将由声优石黑千寻(参赛者B)担任配音。


上一篇:《轻音 秋山澪萌之套装》将于C77先行贩卖
下一篇:动画片《孔子》欲打造国内首个国学主题动漫文具产品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