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现代萌的起源竟是《源氏物语》!?

现代萌的起源竟是《源氏物语》!?

日期:2009-12-03 18:33 来源:贪婪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曾经发售了《萌之事典》系列的制作公司,最近即将推出一本古文新解的图书《源氏物语女主角图鉴现代萌之新解》版。
    这本即将发售的新解图书,以现代的视点重新解释了《源氏物语》中女主角们的各种属性。本来在原作中极具代表性的女主角,改换了现代的视点来看并加上了新的插画作品,并且将LOLI、妹、义母、NTR、蹭得累等各种属性一举网罗,由此来看,说《源氏物语》是现代萌化的起源也不为过。

09年1月新番动画:源氏物语千年纪

 


上一篇:李宇春将为国产动画片《西游记》演唱主题歌
下一篇:《化物语》第4卷延期 第3卷突破4万张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