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化物语》第4卷延期 第3卷突破4万张

《化物语》第4卷延期 第3卷突破4万张

日期:2009-12-03 18:33 来源:贪婪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原本预定12月23日发售的大人气动画作品BD、DVD产品的《化物语 第四卷 / 撫子蛇》,近日宣布将推迟到2010年1月27日正式发售。
    根据动画制作公司Shaft的说法,本次延期是因为有数百个镜头的修正的延期导致,因本次延期也导致了之后的《化物语》的BD、DVD作品也都会向后推迟1个月发售。
    此外,根据日本方面销售榜的统计,在11月25日刚刚发售的《化物语 第三卷 骏河猴子》的蓝光版作品,在蓝光作品周销量排行榜上夺得了第一位,销量达到了4.1万张,这也是继之前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EVANGELION:1.11)》首次打破4万销量后的第二款作品,当初《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创造的销量纪录为4.9万张。
    《化物语》自发售以来,销量就以惊人的势头不断增长,第1卷初版就达到了2.9万张,第2卷则突破了首周3.9万张的销售纪录,现在第3卷又成为了第二款突破4万销量的作品,也许下一个目标就是要拿到第一吧。

上一篇:现代萌的起源竟是《源氏物语》!?
下一篇:TMA新神雷计划,[七夕狂想曲]里外不是人是神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