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小林画伯只是传说,日刊总结09动画新闻TOP10

小林画伯只是传说,日刊总结09动画新闻TOP10

日期:2009-12-04 17:5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2009年终于接近终结,日本杂志也顺理成章的推出了所谓的“2009年年终盘点——动画界十大新闻”的企划。而在这十大新闻中,排行首位的,便是GONZO的毁灭:

动画界十大新闻第一位:GONZO的毁灭

  的确,死了一整年都死不去的GONZO,终于在超能力热血麻将博弈途中被战翻,其后《小裤裤魔女》的制作也无力再战转交他人之手,真是何等悲剧。《结婚塔》的“回老家结婚”宣言害死人啊,GONZO你玩火烧身啊。

动画界十大新闻第二位:超过轻音,《化物语》的惊人销量
动画界十大新闻第三位:《EVA新剧场版:破》公开

  本年度新闻第二位的则是《化物语》的恐怖销量,掀翻了《轻音》,并努力向《EVA新剧场版:序1.11》的首周销量记录挑战。而《EVA新剧场版》也没那么容易被追上,口中碎碎念着“不能逃、不能逃”,《序》被人挑战《破》马上就跳出来接班创造新的奇迹了。09年度第三位新闻就是创造恐怖票房的《EVA新剧场版:破》的公映。


动画界十大新闻第四位:《夏日战争》的圣地巡礼

  今年剧场版再也不是《EVA新剧场版:破》一家独大,细田守的《夏日战争》的超人气也带来了新一轮的圣地巡礼热潮,剧中的实景被死宅们一一寻遍,屈居第四位真是委屈了它。

动画界十大新闻第五位:《轻音》周边的经济效益

  09年十大新闻第五位则是让广大乐器行手上数着票子、脸上笑得只见牙齿不见眼的《轻音》。其播映期间带来的经济效益让无数以身体服务劳苦大众的里界妹子们都纷纷恨不得跳出来去组乐队玩,当然小裤裤是要蓝白条的,耳机是要AKG的,吉他的名字是要叫“吉太”的……

动画界十大新闻第六位:漫无止境的八月

  而退到第六位的,则是让广大无辜群众躺着也中枪,跟着主人公们过了8次暑假的《凉宫春日的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