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梅花香自苦寒来,宫崎骏纪录片DVD发售在即

梅花香自苦寒来,宫崎骏纪录片DVD发售在即

日期:2009-01-23 08:33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堪称动画界传奇人物的宫崎骏老先生,可以说没有他的话日本的动画事业会大大的逊色。宫崎峻的每部作品,题材虽然不同,但却将梦想、环保、人生、生存这些令人反思的讯息,融合其中。在2007年3月27于NHK频道《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仕事の流儀》节目放送的《映画大师宫崎骏创作的秘密》这部纪录片,纪录了宫崎骏老先生对于自《哈尔的移动城堡》以来的新作长篇剧场的幕后准备工程,以及他本人的动画生涯心路历程!除此之外,节目也深入专访宫崎骏监督,并藉由多种角度来剖析这位动画巨匠私底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而现在,在去年8月5日放送的《聚焦宫崎骏与“波妞”300天亲密接触 》终于决定在2009年1月23日推出DVD《宫崎骏的事业》,售价3,651日元。这部纪录了68岁的宫崎骏迎来了他的第10部长篇作品——也是他的长篇告别之作,历时4年打造的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制作采访始于2年半前,历时300天接近一年,贴身采访了宫崎的影片制作——从筹划到完成的全过程,彻底阐明了宫崎骏创作的秘密。而我们这位老先生秉持“人生终要激流勇退,谢幕前总要拿出像样的作品”的信念,坚决摈弃电脑动画技术,画面全由画师们逐张手工绘制而成,终以17万张画稿于2008年7月19日面世。就在影片制作迎接最后阶段的时候,这位动画界的传奇人物流下了感人肺腑的泪水,这数十年来的成就终将画上完美的句号。在这里,我们将看到大师为了一部影片的问世,不惜奉献全部人生的身姿。

标题

收录作

放送年

本篇时间

 特典映像

价格

   宫崎骏的事业   

映画大师宫崎骏创作的秘密

2007

59

 宫崎骏未公开17分钟采访

3,651日元

聚焦宫崎骏与波妞”300天亲密接触      

2008

   87

来自:天极网动漫频道
上一篇:妄想名作四周目,[学生会的一己之见]TVA决定
下一篇:馒馒来吧!秋叶原"馒馒来"主题T恤大热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