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馒馒来吧!秋叶原"馒馒来"主题T恤大热销!!

馒馒来吧!秋叶原"馒馒来"主题T恤大热销!!

日期:2009-01-23 08:33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三月兔1号店中摆放的馒馒来主题T恤

   【天极动漫1月20日讯】东方二次同人设定可谓种类繁多,其间的ゆっくり(可译作悠库丽、馒馒来或者豆沙包等,以下简称馒馒来)绝对是最凶最恶的一个。馒馒来起源于某个水平比较粗糙的AA图,原先只是因为它的衰小脸而被爱好者们欢迎,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馒馒来的设定发展到现在已经极度猎奇化,甚至连许多资深重口东方爱好者们也纷纷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设定。不过再猎奇的设定也有其固定的受众群体——印有东方二设大毒草馒馒来形象的主题T恤,甚至卖到了并排摆放的话题作《神薙》主题T恤的五倍之多!秋叶原三月兔1号店东方馒馒来主题T恤大热销!

  馒馒来主题T恤最早是在今年夏季comiket前在秋叶原三月兔1号店与2号店开始发卖的,当时仅有灵梦种与魔里沙种的主题T恤进行销售,到了八月末增加到了黑、青、绿、红、白共五种颜色可供爱好者挑选,九月份颜色增加了藏青色,深蓝色与金黄色,至此颜色达到八种。当时的售价为单件2100日元。但是当时由于当时店面上并没有摆出完整的8色馒馒来主题T恤,所以销售方面似乎并不如人意。

  今次在三月兔1号店中出售的馒馒来主题T恤共有射命丸种、优昙华院种、蕾米莉亚种共三种,另外有一件NEET状态滚来滚去的辉夜主题T恤同时销售,在馒馒来的头上还印有此种类的标志性口癖,售价为比之前略高的2500日元。比起红白黑白种的馒馒来,今次采用较之更有人气的射命丸种等来做主题,显然更是瞄准了东方馒馒来爱好者群体的心头之好(……笔者也想弄一件文文种的来穿)。前两天去店头看的话,尚能看见有一些存货摆放在外面,而到了1月15日,最受欢迎的辉夜主题T恤已经售罄,三种馒馒来T恤亦所剩无几。

  很难想象身穿馒馒来主题T恤出门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会被另一个穿馒馒来T恤的人给“优待”掉么~(笑


上一篇:梅花香自苦寒来,宫崎骏纪录片DVD发售在即
下一篇:百合从娃娃抓起,[加奈底酷]TVA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