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Animate上海店惊现《实验品家庭》!

Animate上海店惊现《实验品家庭》!

日期:2018-03-19 12:26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2018四月新番《实验品家庭》与日本最大的动漫周边贩售商Animate展开了合作,在上海实体店设置了动画主题宣传墙,并循环播放宣传pv

 

 

此次设立的宣传墙上,展示了大量精美的动画场景,让期待动画的漫迷们提前一饱眼福,还有未公开过的实验品一家Q版海报一并放出,十分可爱治愈。

《实验品家庭》动画PV第三弹已于昨日公布公布本次PV中加入了更多的角色互动场景,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了解一下。

 



上一篇:野声季动漫演唱会唱响杭州 动漫之都迎最豪华艺人阵容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