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SF轻小说《我是高富帅》正式出版

SF轻小说《我是高富帅》正式出版

日期:2018-03-15 11:22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有车有房,父母双亡”“出生一件布衣,双刀美人全靠打”……在一般的轻小说当中,主角的各种“高富帅”配置似乎已经成了套路,看着帅哥无双虐菜固然养眼,但看多了难免会觉得有些乏味……于是乎,我们写作“高富帅”读作“矮搓穷”的高富帅同学的故事自然就别有一番韵味了。

你以为是无脑种马装逼小说?NO

悲催的高富帅同学似乎天生就各种霉运缠身,顶着“高富帅“的名,然而却是个“矮穷搓”的命。开场就是各种开挂四处把妹?不存在的。倒是一上来就把“真·白富美”的车给刮花,从此靠吃泡面为生……然而作死不断的高帅富同学又恰恰能在关键时刻靠自己风趣幽默的性格一路化险为夷,走上人生巅峰。各种“居然还有这种操作?”的反传统剧情展开更是悬念不断、惊喜连连。各具特色的三位女主角的的细腻描写以及她们与高帅富同学之间的各种恩怨情是本书的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青春疼痛文学淡淡的忧桑混合着散发香甜气息的蜂蜜也是让人对这本书又爱又恨,着实“乐而不淫,哀而不伤“,一旦读进去根本就停不下来,让人难以割舍。



细腻的人物塑造也是本书的亮点之一

所以本书打从连载开始就有着极高的人气,也是从2013年一路飙车过来依旧坚挺的老牌作品之一。而后续的漫改、有声化等系列改编陆续将小说原作的人气带到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漫画改编在强者如云的腾讯动漫频道也依然有着不错的人气。而最终高涨的人气使得本书得以以实体书的形式正式出版发行。

 

尽管现在这个时代阅读越来越偏向网络化和数字化、实体书行业倍受挤压,但小花老师却依旧表示“自己的作品变成铅字、能被人捧在手上品读是每个作者的梦想”“我还是想让我的小说变成实体,走进书店,被更多的人发现,而这也是国轻发展历史上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事情。”——最终随着小花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SF轻小说全体同仁的努力,《我是高富帅》终于能从网络化为实体、进入书店了,而这也是我们国轻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当然,这一系列的成就也离不开诸位读者的支持了~

从成立伊始,SF轻小说一直致力于打造国人自己的轻小说平台,至今已经打造出多部人气一流的原创轻小说,累积拥有上亿阅读和上百万的收藏量。同时所主导的轻小说漫改也保持着极高人气,18年更是开启了首部国产轻改动画。可以说,SF轻小说圆了不少作者的创作之梦。

 

来猜猜哪个是小花老师~

另外透露个小道消息:小花老师表示得知《高富帅》实体书出版后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暴更”所以诸位粉丝如果加紧买买买的话,SF平台的连载速度也会相应加快哦~

如果能暴卖到足矣动画化的话……

 

2018年,SF轻小说将继续伴您同行~大家可以前往主站关注订阅更多精彩轻小说哦~



上一篇:三月下旬上架轻小说一览,让轻小说与春意一起伴随于你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