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热销漫画《斗破苍穹·药老传奇》第13册新年新上市

热销漫画《斗破苍穹·药老传奇》第13册新年新上市

日期:2018-02-05 17:45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网络作家天蚕土豆人气作品《斗破苍穹》番外作品漫画版《斗破苍穹·药老传奇》,第13册最新单行本新年全新上市。漫画以“斗破”中超高人气角色——药老药尘为主角,已在腾讯动漫等国内知名漫画平台开启付费连载,人气超高!

在最新一册中,药尘终于得到众强者争夺的“焚决”。昔日同门师兄慕骨十分眼红,并设下埋伏。千钧一发之际,意外获得黑暗神物黑魔鼎,并在黑魔鼎的帮助下顺利找到风闲。二人再次遇到蝎魔三鬼,并合力击破了三鬼的合击。

“风尘”二人回到中州,与其他强者互相交换获得了不少的药材。有了黑魔鼎的神助和风闲的协理,药尘带领星陨阁名利双收。由于炼丹爆发的丹雷天劫,使星陨阁不断受到影响,药尘决定带上黑魔鼎,到中州云游。途径神台镇,再次来到妖圣谷见到了狐九九。二人相约一同云游,突如其来的妖族危机却让两人不得不再次分离……

《斗破苍穹·药老传奇》系列漫画即将迎来大结局,看药尘如何历磨难、胜敌手,开宗立派,终成中州大陆“第一炼药师”!

《斗破苍穹·药老传奇》漫画单行本第13册全新上市,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



上一篇:剧情升级! 《墓王之王悬棺寺》看点解析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