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画面炫酷爆了! 《墓王之王悬棺寺》特效一览

画面炫酷爆了! 《墓王之王悬棺寺》特效一览

日期:2018-01-25 14:50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两列麒麟石雕喷出的浓浓烈火,无数只密密麻麻的金雕箭万箭齐发……这是国产原创3D《墓王之王悬棺寺》两位男主骆时秋和楼满风攻麒麟祖墓时的画面。小编看过之后,只有一个感觉——超!过!瘾!

  小编从墓王制作团队了解到,不仅仅是两列麒麟石雕喷出的浓浓烈火,那段万箭齐发的场景也全部都是用特效粒子制作而成。制作过程中,特效师们遇到不少难题,例如由于数量太大,精度太高,特效师们的电脑为了这一镜头卡了N......+1次!

  除此之外,还有《悬棺寺》前几集多次出现的瀑布画面,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水花四溅的震撼,两位男主时秋满风在瀑布边谈话时,瀑布从高处落下后产生的巨大雾气,也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因此说它可以和真瀑布相媲美毫不夸张。

  墓王制作团队告诉小编,水火这些在真实拍摄中可以信手拈来的无形物质,在动画制作中是最不易的,全部要靠特效来完成,而流体特效又是所有特效中最难的。为了还原真实瀑布的气势,墓王制作团队用了真实比例的场景模型,模型非常庞大,加上精度又比较高,每个镜头瀑布渲染的粒子都达到了上千万的数量,而且出现的镜头多且时间长,所以解算起来非常慢,电脑运作也是相当吃力。制作组用尽了各种非同寻常的方法,前后陆续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克服了种种难题,才完成了瀑布的制作。

  动画中剧情的精彩自然少不了,而绚丽的特效则可以为画面增添更多的感染力、表现力,尤其是剧情到达高潮之后,特效将会影响到观众们的评价。

  小编大致总结了一下,《墓王之王悬棺寺》从播出到现在,剧情虽然还没有完全到达最高潮部分,但除了刚刚前面提到的万箭齐发以及瀑布的大场面之外,还有人物打斗时,麒麟臂上的冥火,漫天飞溅的碎石,火麒麟喷出的熊熊烈火,以及碧水长龙的洛河,波光粼粼的忘川湖等风景优美的自然景观等诸多让人跪服的特效。

  墓王制作团队介绍,《墓王之王悬棺寺》中的大特效比上一季《墓王之王寒铁斗》不止多了一倍,几乎是井喷式的增长。由此看来,《墓王之王悬棺寺》前几集的特效只是小试牛刀,剧情高潮后,还有更加出彩的特效等着大家!



上一篇:SF轻小说年度十大轻小说发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