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五一深圳漫控嘉年华开启重磅现金大奖游园福利!

五一深圳漫控嘉年华开启重磅现金大奖游园福利!

日期:2017-04-25 10:25 来源:二次元小窝 提交会员:DBsoul

厉害了!五一深圳漫控嘉年华开启重磅现金大奖游园福利!

在深圳的这个五一(429-57日)终于有好玩的大漫展啦!漫控游园嘉年华携6大赛事+10多万奖金+30多位人气嘉宾+超好玩的观众游园竞技奖金赛与你相约深圳欢乐谷,嗨翻全园!

这个漫展除了可以以普通漫展的价格进入欢乐谷玩耍,也是首个每天设置大型观众游园趣味奖金赛的漫展!当然漫展该有的COSPLAY赛、宅歌舞赛、动漫周边、游戏展、痛车展等,都不缺!



亮点一:强大的嘉宾阵容↓

人气唱见:花碳(日本)、优十(日本)、萧忆情、少恭桑、CB菌、Ryu邪道长、女神 、佑可猫、凑诗、冥月等;

人气舞见:萍萍、银耳娘、赤九玖、哀子、小黑、豆豆子、MAKA酱、夕芷Qra、仓鼠等;

COSER嘉宾:十夜、汐月兔、阴川蝴蝶猪、奀妹、尼克(乌克兰)、德国妹纸Green_Makakas卡佳&安娜等;

除了见面会还有LIVE歌会专场,丰富的配置可以让广大漫迷每天不重样的参与各个板块的活动~

 

 

亮点二:观众福利多↓

本届漫展充分结合园区的大剧院专业舞台、室内展区及现有娱乐设施,除了保证传统漫展板块的赏购游外,设计了符合漫迷的口味、好玩而不过度刺激、有趣而不难完成,优雅而不猥琐的每日观众游园奖金趣味赛,合计超过5万,每日发奖金哦!

 

日程安排


 

亮点三:动漫LIVE歌会↓

430日和51日傍晚开始有花碳、优十、少恭、CB、女神、道长等高人气唱见们的LIVE歌会!国内外知名唱见声优联袂奉献!给大家带来一个超级试听音乐盛宴!一起来嗨翻全场吧!

 

亮点四:专业舞台 丰富周边↓

本次的比赛场地为室内专业剧场!舞台灯光都非常的赞!非常的棒!真的是舞台党的福利!同时COS个人+团体、动漫歌曲、宅舞个人+团体赛事正公开招募中!不管你是参赛选手还是吃瓜群众,只要你够胆量,就来挑战!10W+现金奖励就等着大家一起来分!同时天闻角川、艾漫、《地灵曲》、FUNKO等也带来了丰富的动漫周边供大家买买买。

 

本次比赛场地为室内专业剧场

 舞台灯光都超赞!舞台党切莫错过!

 

亮点三:外景拍摄圣地↓漂亮的小姐姐们都来外拍了~

本次五一漫展的主力时间为假日(429-51日)和周末(56-57日),中间的52-55日游园及平面赛继续进行!本次漫展还特地举办福利外景拍摄会,为深C圈的小伙伴提供欢乐谷全园丰富的主题外景地及拍摄,同时漫展期间设置COS自由行、摄影师自由行,场照返图还有场照返图大赛。


 

各大赛事和奖金↓


 

亮点六 其他丰富内容↓

这次的漫展内容丰富好玩,其中还包括动漫周边、美食、痛车、VR游戏、直播自由行、摄影大赛等等等!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购票!不要错过与小伙伴面基的时机啦!


 

HAPPY-ACG 01 漫控游园嘉年华

2017深圳欢乐谷动漫节

时间20170429-507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侨城西街 欢乐谷

1号罗宝线(2号蛇口线)世界之窗站,A出口)

本次漫展内容丰富好玩:

2017国际动漫游园竞技赛

【合计100000RMB观众每日任务现金大奖】

宅舞赛、COSPLAY赛、动漫歌曲赛、动漫LIVE音乐会、见面会、动漫IP及衍生品展、痛车、COS平面赛、VR游戏嘉年华、直播自由行、摄影大赛等等等

 

深圳漫控爪猫1号群:574532102【群文件也有报名表】

深圳漫控选手Q群:240949856【限参赛选手进】 

漫控摊主Q群:433629905【限摊主进】



上一篇:2017ChinaJoy超级联赛西北分赛区预选赛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