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ChinaJoy超级联赛哈尔滨赛区西城红场艺术港启动!

ChinaJoy超级联赛哈尔滨赛区西城红场艺术港启动!

日期:2017-04-18 11:39 来源:熊爪网 提交会员:DBsoul

哈尔滨春季动漫嘉年华暨2017年ChinaJoy超级联赛哈尔滨赛区西城红场艺术港启动!


2017年ChinaJoy超级联赛第十届东北·哈尔滨赛区

哈尔滨春季动漫嘉年华正式启动!

时间:2017/04/29——05/01
地点:哈尔滨市哈西大街299号红博西城红场艺术港
淘宝预售票:35/元 熊爪动漫网在淘宝的家
招募票务代理:13895787043/QQ33434121
招商合作/商展招募13804537561/QQ71693825  




熊爪动漫10周年,漫迷们支持让我们能够走到今天,十周年的今天最新的“春漫”将为大家打来不一样的漫展体验。


本次活动邀请颠茄、小F。作为我们的重量嘉宾,同时邀请东北范围内最可爱的男主持人“璐璐”来领着大家在舞台上下一起中二。老朋友青林和老赤辰同学作为我们的评委担当必将保证比赛的客观公正。

联合凤凰汽车共同策划组织了哈尔滨2017痛车展。会选择经典的动漫作品和最热的动漫作品作为痛车主题。
电竞方面给大家准备了梦三国对战赛,守望先锋对战赛,大家可以6。人开黑或者6v6对战。 同时在oppo手机展位有Led大屏幕现场举行王者荣(农)耀(药)大赛。一定是微信账号参加啊,要不就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同时还有LoL比赛。全天循环赛事,等你来赢取大礼包


今年主舞台直播和沈阳预选赛区共同申请了斗鱼官方直播。现场将准备试播台,特对外招游戏主播,对当主播有兴趣或者想玩一下试试的欢迎打扮的美美的来出镜。
酷品堂讲给大家带来奥特曼主题展示,几十个奥特曼兄弟在等你来集邮,变身棒在手,你就是奥特曼战士,保护地球痛殴小怪兽就靠你了。
明日电玩作为黑龙江省sony总代理,活动期间扫描多福科技明日电玩二维码的客户,可免费体验最新索尼Vr游戏。



听说最近很多小伙伴已经移民欧洲再也不是非酋了....西城红场会惊现超大型的现世召唤镇,你的式神在画面里有12m高.....我们会提前教你怎么才能拍摄的炫酷狂霸屌炸天,你只需要准备好现世券就行。

“游梦青春杯”狼人杀漫展巡回赛,分赛冠军将获得狼人杀漫展巡回赛总决赛邀请门票 + 游梦青春桌游连锁月卡一张(240元) + 现金奖励;还有更多大奖等待你的报名。




夺宝奇兵寻宝活动、熊爪漫展集章活动配合着众多礼物放送给你。参与就有机会拿到西城红场艾美国际巨幕影城电影票+小食套餐券,冰场券,更免费享用超多西城红场“豪华套餐”。哈师大馥兴汉服社活动丰富怂我中华汉服汉韵文化,更携六丑汉服工作室将提供汉服写真及更多活动。
不想拘泥于coser传统摆拍?想创新?来哈尔滨完美动力展位!
coser免费影棚拍摄,灰背动态特效制作。现场专业拍摄设备+国风/和风/灰背影棚
附赠我们驻场的现场P图大师!
你想P成什么样,我们就P什么样!
4.29-5.1三天分别是我们的主题日。阴阳师、剑三、汉服主题日分别由福利发放,仔细看海报哦。  



ChinaJoy舞艺超群-全国舞团盛典今年有更多好看的小姐姐给你补充元气,欢迎你带着荧光板前来应援。
写在最后
chinajoy落地第十年。我们哈尔滨的coser永远豆有个舞台梦。
最后感谢我们的合作媒体对我们的支持。

详情登陆www.dbacg.com.cn  @熊爪r动漫网  公众微信dbacg-com 熊爪动漫贴吧
特招聘活动执行\市场招商,有工作经验并热爱动漫者有限,先提交个人简介至QQ33434121邮箱 或致电0451-57784057咨询
合作面谈-恒祥城二期康安路16-12号(乐投财富往里走)排练室预约18946114531/QQ1454420944  



社团展位招募15590865818/QQ81769360 化妆摊位:18545803774/QQ335185497
报名咨询QQ2116317821/报名团队群72538518 NPC招募15590860579 QQ1214910302  
熊爪大家族:熊爪动漫俱乐部QQ群389129194 ①老司机培训班557863260 ②熊爪火车站 263715946 ③熊爪wuli群531059506



上一篇:五一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强势登场!
下一篇:“迷你系列”第二弹“昆西”手办再掀全球预定热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