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胖次网2周年庆

胖次网2周年庆

日期:2017-03-23 16:45 来源:胖次网 提交会员:DBsoul


日月飞梭、光阴如箭,不知不觉之间就度过了二年的风雨 历程,在春意的四月到来之时,在这如此美好的日子里,邀请 您来欢度庆典。

短短的二年时间里,我们相遇、想识、想知在这里,在这 里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拥有了各自美好的回忆。

期望与未来的您相见,相聚在胖次网的我们相信会更加深 之间的友谊,使我们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把今后的路走的 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活动主页 https://puleiduo.tmall.com/
活动赞助 https://www.pangci.cc/event/35/

规则
一)投稿作品时在界面选择本活动,才有效。
二)参加的次数不限,获得的奖励只有一次。
三)不接受代投、盗图、违反法律政策作品。
四)重在参与风格类型都没限制开心就好啦。

评分
一)每天能投票一次,且不能取消。
二)获奖名次按最终投票结果决定。

行程
开始时间 2017.4.1 至 2017.5.1
投票时间 2017.5.2 至 2017.5.10

奖品
赞助由普雷多旗舰店、胖次网提供,包含有老司机、亚瑟 王、2B、Lovelive,等身抱枕。


上一篇:超精美视觉新体验《墓王之王寒铁斗》角色剧照曝光!
下一篇:画萌网第二届软妹服设计大赛活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