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萤火虫新年狂欢祭圆满落幕!我们五一见!

萤火虫新年狂欢祭圆满落幕!我们五一见!

日期:2017-01-04 14:26 来源:萤火虫漫展 提交会员:DBsoul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萤火虫新年狂欢祭圆满落幕!我们五一见!

虫娘CN:@鳄鱼同学

持续两天的萤火虫新年狂欢祭终于落下了帷幕,不管是四大舞台,还是各大特色区域,亦或是人气展商们都超受欢迎,和粉丝们嗨到了最后一刻。话不多说,赶快跟虫娘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速报

特色区域 VR Play科技体验区、萤火祭、TW13同人区、阴阳师画展区、秋叶原祭一如首日超受欢迎!

各大人气展商 摊位前也都围满了粉丝!手办周边!游戏试玩!涂鸦墙!各种游戏玩到根本停不下来!福利拿到手软!

剑网3群英荟 高能不断!阿睿凌霓剑裳、忘月幽、NL不分、龙吟、音匣老鬼、野火大鸿六位黑恶(超)势力登场!近距离签售的时候也超受欢迎!

北斗企鹅工作室 阴阳师广播剧爆笑首秀!现场配音不能更赞!几位大大特意为粉丝准备的视频也超级有趣呢!

名家签名会 精彩继续!爱欧!凌宇沫!小新!通幽!叨叨君!子雾啊!宅柒菌!TUTU!左纹!阴阳师画展区三大签绘嘉宾!!

持续了一整天的 英雄联盟 电竞比赛决赛,也同样高潮迭起!更有LOL快闪活动嗨翻全场!

主舞台 SING女团 的小姐姐的表演依旧精彩!新的一年,我们继续一路同行!

BAOZI&HANA 继1号下午Fan Meeting之后,2号cos了阴阳师人气CP狗崽~不知道为什么虫娘特别想摸摸大天狗的翅膀和崽儿的尾巴啊!



由动漫DJ YY打碟表演的ACG Remix歌曲串烧依旧人气爆棚!2号给主持小姐姐现场的生日惊喜也超棒!

主舞台比赛 LL专场宅舞大赛与“萤之光” Cosplay舞台剧大赛也拉下了帷幕!辛苦选手们了!你们是最棒的!挥舞的荧光棒、整齐的呐喊声,每一次都能让我们热血沸腾!

2017感恩有你

2017年的第一场漫展——萤火虫新年狂欢祭结束了,但最后,还想啰嗦几句。即使经历了两个月的努力筹备,依然出现了不少突发状况。因为寻衅滋事者传播流言导致现场管控加强,延误了观众入场流程。同时也对入场人流过多缺乏足够的预判,出现了观众体验不佳的状况。如此种种,真的非常抱歉。

但与此同时,也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有小伙伴花费一个小时写下数千字真情流露的建议,也有小伙伴在自己辛苦之余表示对我们的谅解,是你们的温暖话语让我们在遇到挫折的时候坚持下去。

去年十月我们第一次尝试着去了上海,虽然也经历了很多辛苦,但最后大家回馈的感动和支持却更为值得。而展后在回到妖都之后,几乎立刻马不停蹄在Firefly萤火虫潮玩特区(地王广场)连续举办了万圣节与圣诞节两场极受肯定的线下活动,然后圣诞后五天,我们迎来了这场精心筹备了两个月的萤火虫新年狂欢祭。

或许你们中的某些人是为了某个心爱的嘉宾而来,为了某款喜欢的游戏而来,为了和朋友面基而来,抑或许是怀揣着对漫展这一存在本身的希冀而来。但对我们来说,这场新年狂欢祭就是这几个月来的最大成果,每一位请来的嘉宾,每一个还原的场景搭建,每一个参展商,每一张宣传海报和照片,每一篇新闻稿……我们都努力着去做到最好。作为主办,请相信,我们一定比任何人都更希望这个“孩子”能以最好的样子出现在大家面前。


二次元是个蓬勃发展中的领域。即便已经举办了十四届漫展,但我们依然有许多不足,需要不断的尝试和改进。跟随我们从第一届走来的粉丝或工作人员,你们也一定可以切身感受到,无论是活动、嘉宾、展商……我们的变化有多么巨大。


而今后,我们也会不断进化,把大家热爱的那个世界聚集起来,以漫展的多样化形式呈现在你们面前。萤火虫新年狂欢祭虽然结束了,但【萤火虫】却会一直陪伴着你。希望你们能跟我们一起见证这个漫展、这个行业乃至这整个圈子的成长和成熟。

感谢所有画好妆容穿好繁复cos服的coser们!是你们让我们的漫展更加精彩!感谢所有扛着重重的器材来到现场的摄影师们!是你们用返图让没能来现场的小伙伴亲身感受这一切!感谢所有辛苦工作的staff们!是你们保证了漫展的顺利进行!还要特别鸣谢,在新年之际,跟我们一起度过的合作伙伴们!感谢你们对虫娘的信任和支持!



新年祭意犹未尽?

五一萤火虫更过瘾!


前方高能



五一萤火虫漫展

展会时间:2017年4月29日至5月1日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1-3号馆

萤火虫粉丝群:551924541

官方微博/微信: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官方网站:www.fireflyacg.com

主办方:广州市萤火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一篇:SF轻小说漫改新作《英雄?我早就不当了》即将上线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