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戒魔人》动画上演神奇换头术!

《戒魔人》动画上演神奇换头术!

日期:2016-05-25 18:1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DBsoul

不久前,“世界上首例换头手术将进行”的消息传开,网民纷纷对此表示惊叹与关注。其实在动漫的世界中,“换头手术”早已出现了哦!知名漫画家张三疯的同名漫画改编动画《戒魔人》第5集中,就上演了这么一出骇人听闻的“换头”大戏。故事中的女明星身姿曼妙体态妖娆,披肩长发掩盖不住脖子上骇人的缝痕,面容扭曲甚至身体都发生了变异。

究竟是什么动机令知名女星即使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也要“换头”?而她的出现又将带给误入阴尸宅的主角周小安等人怎样的遭遇呢?敬请关注《戒魔人》动画,每周三,全网播出。



上一篇:《血色苍穹》漫画解读:没被NTR过的男主不是好司机
下一篇:超人气漫改动画《麻神》6月29日首播!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