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超人气漫改动画《麻神》6月29日首播!

超人气漫改动画《麻神》6月29日首播!

日期:2016-05-25 18:1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DBsoul

日前,由腾讯原创漫画平台授权制作的改编漫画《麻神》正式宣布制作开始。该作由白北五原作、天津动漫堂工作室绘制的漫画版《麻神》改编。继《尸兄》、《从前有座灵剑山》等知名漫画作品之后,腾讯动漫平台又有一部主力担纲作品成功以动画的形式呈现在读者老爷和观众老爷的面前。

改编自以麻将为题材的超人气同名漫画

在千年时光中,麻将界曾经影响着世界的格局,而每个时代中,引领麻将的绝世强者,就被称为——麻神!智慧和勇气的对决,意志与技巧的碰撞,真正的强者,凌驾于规则之上!来自海外的天才少年,将在麻将界掀起滔天巨浪,最终登临麻神王座!这一部以麻将竞技为主题的漫画将会以怎样的姿态改编成作呢?

豪华阵容,名导演孙猛参与制作

目前,我们能够获得的信息不多,仅限于作品的制作人员名单。我们可以看到的是除了原作白北五和漫画作者动漫堂·李楚涛外,对作品影响最大的无疑是这部作品的导演孙猛了。孙导曾参与《昨日青空》、《战斗装甲钢羽》、《魁拔》以及《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进击的巨人》《魔笛》《Kill La Kill》等作品的制作。06年起从事动画工作,07年升原画,08年任导演兼编剧和作监。09年赴日先后任动画,动检,总动检,二原,原画,在日期间曾师从羽山淳一,川岛胜。11年9月随龚振华回国创立七灵石。15年初携七灵石原班人马创立震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孙猛导演的原画控制力极高,以充满迫力的动作画面以及流畅的镜头语言为爱好者所追捧。

6月29日《麻神》动画与你不见不散!



上一篇:《戒魔人》动画上演神奇换头术!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