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血色苍穹》漫画解读:没被NTR过的男主不是好司机

《血色苍穹》漫画解读:没被NTR过的男主不是好司机

日期:2016-05-25 18:1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DBsoul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悲剧男主角的名字叫小明。想成为一名普通的会社员,过着每天按时起床刷牙吃饭工作按时睡觉偶尔加班的普通生活,结识一位普通的叫做安吉拉北鼻的姑娘幸福地过上一辈子。然而也许是小明这个名字自带悲剧效果,不知从哪里会冒出一位老师大喊着:“小明你出去!”

我们故事的主角小明就是这么个“普通”的上班族,他每天过着普通的生活,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普通地卷入网游之中还被迫普通地参与了这个科幻题材的剧组并且还要普通地要穿越一下,更不知道自己会被普通的女朋友ntr。有一天他在和妹子准备约会的路上用手机扫了一位神秘人的二维码,就悲剧地上了老司机的公交车然后被老师请出了教室。


小明一觉醒来下车一脸懵逼:wtf走错片场了?这地儿没来过啊?

通过结识这个游戏中的朋友小明得知,必须要按照手机里的提示和游戏规则来进行,否则会遭雷劈。也就是说,小明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就是必须不停地收集卡片,或者打蒙面人或者打死同伴抢走他的卡片。

小明举手:“老师你有没有觉得有点像刀〇〇域的情节?”

老师:“小明你出去!”


这个世界没有白天和黑夜,只有残阳如血的黄昏,小明和队友既无法徒步走出这个城市,也不能毁坏手机强行退出游戏,唯一的方法就是不停地收集卡牌。然而在队友一个个地注销账号之时,一直悲剧的小明却在秋名山驾校疯狂飙车。

似乎看见了女朋友艾佳……

还看到了女主米岚的果体……


小明举手:“我十分讨厌这两撮头发及一切水汽、肥皂泡等。强烈建议作者不要把这些东西画进去影响画风~”

老师:“小明你出去!”


更要命的是,作为一介配角的陈光远竟然帅得如此男女通吃。爱上一匹野马,可小明的头上长出一片草原,这让他感到绝望,董小明。

然而随后的剧情神转折,令小明感叹道,这不仅仅是网游漫,还是一部科幻穿越大剧,究竟小明有没有走出这个惨烈的世界,而在这个绝望的城市之中他因谁而生存下去,被如此悲剧的NTR后有没有逆袭回来,非常期待小明今后的命运……

小明举手:“老师我一开始扫那个二维码有什么意义啊?好像后来剧情都不扫码了。”

老师:“小明你……”

小明:“好的我自己出去。”

漫画链接: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533065



上一篇:促进动漫产业发展IP超市成核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