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相爱相杀 《超神学院之黑甲》同人pv出炉

相爱相杀 《超神学院之黑甲》同人pv出炉

日期:2016-05-24 12:19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超神学院之《黑甲》的免费版第一集已经于5月13日登陆优酷虚拟印象动画自频道以及腾讯视频。截止到发稿,黑甲系列的总点击量超1400万,评论弹幕超13万。

作为一部超现实的军事类热血动漫,《黑甲》无疑在战斗场面和世界观构建中出色的完成了超越,更塑造了令人惊艳的人物角色。

蔷薇作为《黑甲》的第一主角,拥有完美的身材与强悍的战斗能力,她的身世命运牵动着观众的心。

莫甘娜作为首集出场人物,更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她是一个非常成熟而优秀的女魔头。她汇聚庞大的宇宙恶魔势力,不是依靠强权,也不是资源等,凡与莫甘娜接触过多的,有血性的战士,都会受到莫甘娜强大的信仰和人格魅力的感召,所以,莫甘娜用自己的行动征服了无数的铁血文明,并誓死追随女王。

莫甘娜女王万年以来,都是以恶魔,邪神的名义,游历于各大文明之间。她是孤独的,而超神学院的蔷薇,是接下来,唯一被莫甘娜看中的女神。

莫甘娜与蔷薇之间微妙的互动擦出了暧昧的火花,然而官方有官方的阳关道,同人也倔强的生长着。莫甘娜x蔷薇的cp,就被粉丝称为“抹墙cp”。

抹墙cp传送门:

http://v.qq.com/boke/page/w/0/w/w030012pfqw.html



上一篇:《一人之下》动画staff放出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