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第四届590CE新春动漫节盛大开启

第四届590CE新春动漫节盛大开启

日期:2016-12-15 15:23 来源:多肽网 提交会员:DBsoul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2017年啦,那2017年的第一天要做什么捏,当然是来第四届590CE新春动漫节来哈皮啦!!!

新海报先给大家双手奉上。

然后放上场地图和路线图你们才不会迷路哟~~~

除了上次二宣的b站知名舞见楽小漫、了平、易曦之外还有谁来陪大家度过2017年的第一天呢,就是古风知名唱见和混音师叶天星,人气coserC.C、鸾墨、宇E,超棒阵容对不对~~~

活动部分也推出了新的内容,世纪扩列交友区,让害羞的你也可以勾搭到心仪的小姐姐和小哥哥。

还有590VIP直通问卷,答题及格就可以赢得福利满满的590VIP哦。

这次购买了VIP票(VIP卡+普通票享受同样福利)的小伙伴可以领取由590组委会准备的礼包哟~

最重要的就是抽奖送福利啦,所以一定要仔细阅读。

还有嘉宾问题大征集活动同步开始,你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都可以通过转发微博来告诉我们,你的问题就有机会出现在第四届山西590CE新春动漫节上哦。

 

照例留下招募小信息,明日之星就是你们哟!!!

还有票代小姐姐和小哥哥的信息哟,要来第四届山西590CE新春动漫节的小伙伴快去找他们买票哟~~~

最后跪谢各位dalao~~~ 谢谢支持!!!

一定要来玩儿哟~~~~ 耐你们!!!



上一篇:《开封奇谈》动画先行版PV大公开!
下一篇:萌萌熊12星座系列上线艾米恋旗舰店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