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2016“星舞银河”宅舞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6“星舞银河”宅舞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11-04 16:22 来源:漫友 提交会员:DBsoul

[菟籽琳]一首重新编排的《Tokio Funka→极乐净土》的组曲,出色的舞台掌控力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组ZO]男女组合,加入自己理解的《carry me off》,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舞台魅力,如此精彩的演出获得了五位评委的高度评价。

此外,山西赛区的惟安,山东的东木卫&零分别获得单双人组的亚军和季军。

广东赛区的DSD获得团体亚军,而团体季军由福建赛区的Fairy Dance和现场赛区的Lucky共同获得。

  • 每天都有收获有进步,很开心

本次星舞银河决赛训练营邀请五位嘉宾在舞蹈以及表演技术上指导参赛选手,选手们表示,每天都能获得实实在在的指导建议,对自身实力提升很有帮助,选手们之间也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 近几年中国出席的选手最强的一次

有评委表示“这是近几年我在中国出席的选手最强的一次比赛”。嘉宾在和选手的近距离接触指导的时候也频频收获惊喜,纷纷表示对宅舞在中国的发展之快感到惊讶,十分高兴。

  • 比赛全程现场直播

星舞银河宅舞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独家视频直播平台YY LIVE全程直播,收获观看人气23万,不单只现场的观众,线上的观众也充分感受到了本场宅舞年度盛事的动感魅力。

  • 明年再会!

2016年“星舞银河”完满落幕,下一年“星舞银河”赛事怎样华丽升级?会邀请哪位重磅的嘉宾评委?各地选手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2017金龙奖“星舞银河”全国宅舞大赛~



上一篇:连续三人离奇死亡!《生死回放》第3集谜题继续!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