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维斯酱万圣节空降西安,动漫社团引爆高潮

维斯酱万圣节空降西安,动漫社团引爆高潮

日期:2016-11-03 18:36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10月2930日。第一话工作室人气作品妖刀少女异闻录同名官方小说漫画携手西安动漫社团联盟(ACAUX)高校举办了秋季场西京大学分站巡展“横行吾祭”本次活动暨二次元小窝国产动画精品展映校园点映会。活动位于西京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来往高校生反映强烈,超高人气席卷大批粉丝热情集结,同时也为大学校园生活关注了二次元的新鲜血液,实力引爆大学生的热情

 

现场精彩活动,引爆现场同学强势围观

提前在主办方报名的同学可以在取票处领取维斯酱定制纪念版门票。此次活动的门票是维斯酱独家授权的第三方形象使用喔~极具收藏价值!

 

《妖刀少女异闻录》小说漫画上线短短两个月时间,凭借内涵丰富的故事情节和精美专业的漫画画风以及经验丰富的的小说作者,吸引了大批二次元小说漫画爱好者的青睐,并且受到了一些专业小说漫画平台的的广泛好评。同时官方小说漫画《妖刀少女异闻录》也在各家平台网站、app持续更新。据了解,官方漫画目前仅更新了三话,总浏览量就已达到了150万!各大漫画小说站人气火爆,多次登上平台首页人气榜。由主人公“维斯”主导的“妖刀少女世界”,势必将在二次元掀起一番狂潮。

 

 

现场舞台活动,引过往游客驻足

 

大屏幕pv播放

作为优秀二次元轻小说·漫画工作室“第一话工作室”,拥有经验丰富的组织团队,成员均来自各大二次元巨头企业,有着丰富的从业运营经验和漫画小说市场前瞻性。作品方面更是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漫画小说编辑认真负责把控每一个细节,目前大受好评的手游《阴阳师》官方同名小说漫画均由网易授权第一话工作室制作,在行业内口碑优秀。市场方面和各家主流平台有过密切合作,作品分发基本涵盖整个市场,推广时间长、范围广、受众精确,作品投放于二次元主力消费群体。第一话也将继续给整个行业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上一篇:正式回归!《黑白无双 洞庭篇》启动周更计划!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