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抖动文化新作发布会!

抖动文化新作发布会!

日期:2016-11-03 12:15 来源:抖动文化 提交会员:DBsoul

抖动文化《Disintegration-分解世界-》《Dream hunter-狩梦人-》新作发布会

11月5日,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SHCC)即将举办一场由抖动文化Studio D.主办的2016年度新作发布会,会上将公布该工作室新创作的两部系列大作《Disintegration-分解世界-》&《Dream hunter-狩梦人-》。

拥有多个灵魂的人,便可获得分解之力,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实质,理解、掌握并且改变规则,为所欲为,连整个世界都被他们分解重组。面目全非的地球上,分解者站于食物链的顶端。“他”本该是其中之一,却选择了对抗,以最强分解者为目标,试图让世界回归原状,只为有机会能与所爱之人再次相拥。

《Disintegration-分解世界-》是一部轻科幻的超能热血剧。在真实的人类生活中架构起了一个恢宏浩大的世界观,人类世界潜藏着各种隐形力量,平凡与非凡、力量与权位、贪婪与人性,或毁灭或重生,形色各异的“分解者”令故事充满惊奇!

本次发布会,抖动文化除了将公布该作品的先导版及详细介绍外,还将首次披露《Disintegration》的VR影片及后续规划,让观众现场感受极酷的全新影音体验。与《Disintegration-分解世界-》的恢宏严肃相比,这次发布的另一部作品《Dream hunter-狩梦人-》则显得无比“轻快欢乐”。在一个随时会被梦影响的世界,主人公的任务就是叫醒那些乱做梦的人,以防现实世界被梦镜吞噬,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既荒诞又有趣的故事。惊悚、悬疑、搞笑、治愈、打斗……融合多种元素,每一个故事都取材于真实生活,值得细细品味,每一个角色都源自于你的身边,能找到共鸣。主角本身却是一个让人无语望天的超级“神经病”!

作品出品方——抖动文化Studio D.是一家高效率的原创IP孵化工作室。成立于上海,团队成员来自于影视、动漫、文学、设计等多个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与资源。工作室用最科学的方式进行IP孵化与培养。借鉴欧美、日本成熟的开发流程与操作方式,打造高品质、适应市场、适合开发成不同形态产品的IP。操作策略上,Studio D.采取“动态漫画”的形式对新IP进行早期市场运营与测试。以最低成本、最快效率、最大曝光率,快速收集观众反馈,及时优化调整。

2016上半年,推出了推理悬疑剧《吃谜少女》和美食搞笑番《求求你,吃我吧》,作为动漫界的一批黑马,以强劲的声势迅速抢占国漫阵营。精彩的原创故事、独特的画风加上动态漫画这种“影音结合”的新颖表现形式,引发了众多关注。就在两部作品第一季完结后不久,《Disintegration-分解世界-》与《Dream hunter-狩梦人-》于发布会后即将全网上线,将再度引燃动漫迷的期待。抖动不仅维持着自身作品的高质量和高产量,同时输出的作品风格还如此多样化,实属难能可贵。

《分解世界》与《狩梦人》采用了国内顶尖的声优团队——领声来为角色配音。著名配音演员吴磊老师担任了两部作品的配音导演,同时也是《狩梦人》男主角的声优,女主的配音者则是资深美女配音演员黄莺;《分解世界》则由《圣斗士星矢》电影版的“星矢”——赵乾景担任男主配音。本次SHCC发布会上除了两部新作介绍之外,现场还将有炫酷的歌舞表演、《分解世界》1/8角色手办展示等活动,欢迎大家莅临现场。

时间:2016年11月5日(周六) 上午10:00-11:00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3楼305A(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上一篇:超级IP《航海王》最新剧场版双11首映中国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