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连续三人离奇死亡!《生死回放》第3集谜题继续!

连续三人离奇死亡!《生死回放》第3集谜题继续!

日期:2016-11-04 14:4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DBsoul

酒店突发杀人惨案,警官判定凶手就藏匿在酒店之中!案发现场第一目击者魏死死协助钟研警官调查事件的真相,并对酒店房间进行逐一排查。就在此时,众人发现消失的赵校长被勒住脖子吊在墙上!赵校长命运如何?接下来又将发生何种离奇事件?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生死回放》。

面对被吊住脖子的赵校长,魏死死和钟研警官联手将其救下,并且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一个身材火辣的女子。随后,醒来的赵校长和嫌疑人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在二人互掐的过程中嫌疑人暴露了魏死死被学校开除的原因,以及二人和死者依珊尽之间不为人知的三角关系。

就在大家争作一团之时,之前独自离开的楚书记突然出现在窗外,面状惊恐,浑身是伤,全身发黑,瘫倒在地!面对眼前惨死的楚书记,魏死死再一次魔眼开启看到了楚书记遇害的全过程——活活被毒蛇咬死!

正当大家将注意力放在刚刚死去的楚书记身上时,屋内电闸不知被谁拉下,突如其来的黑暗让大家陷入慌乱和不安。黑暗过后,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是:后背遇刺死在地上的赵校长和浑身起火从楼上跳下的屠老师!而嫌疑女子被手铐锁住不能构成杀人时机,凶手另有其人!

毒蛇!利器!火烧!短时间内发生了连续三起离奇死亡事件!让众人措手不及。究竟是何人能够在如此短时间内,并且在众人眼前完成这一系列手法各异、手段残忍的杀人案件?凶手身份如何?目的是什么?这一系列杀人事件的背后究竟掩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请大家继续关注《生死回放》,了解事件的后续发展。





上一篇:《时空使徒》主题曲演唱mili新专辑日本公信榜第二!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