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桃花缘》曝定妆海报 鲜肉鲜花演绎盗梦三生

《桃花缘》曝定妆海报 鲜肉鲜花演绎盗梦三生

日期:2016-11-28 15:08 来源:有妖气原创 提交会员:DBsoul

《桃花缘》曝定妆海报 鲜肉鲜花演绎盗梦三生

 近日,由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 《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公布了一组三生三世主题海报,桃花纷飞的清新画风,加上扑面而来的炸裂颜值,由90后新生代鲜肉鲜花们所组成的新一轮视觉冲击盛宴,华丽上线。

《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讲述了在聚集了仙、龙、狐等多个种族的校园中,苗李(任言恺饰)与汪兰(张雅钦饰)跨越三生三世的玄幻奇缘。而此次曝光的三生三世版海报即以穿越时空的浪漫爱恋为主题,漫天弥漫的桃花花瓣随风飘落,仿若梦境。

 

一身休闲现代装打扮的“高冷Boy”任言恺,手扶双肩背包,眼眸温柔,以单脚落地的轻松姿态徜徉在这花瓣雨之间。而在其身后,矗立着的是其前世,道一与李公子。两人背对而立,望向各自的远方。

另一边,元气少女张雅钦一身白裙,仙气满满,高扬的发丝充满活力,其身后本该鬼马精灵的九尾狐与活泼任性的苏静儿却似乎各自惆怅,充满了心事,不禁引发观众们的好奇心。

而白龙少爷陈秋实则身着白色上衣,深情握住飘散的桃花,眼眸含情,令人动容。

除此之外,忠犬胡离陈斯琪、月老皓月陈德修、朱良辰蔡照、苏娇娇王艺霏等人或乖巧、或深沉、或炫酷、或机灵地立于这片桃花的梦境之中。新生代鲜肉天团的爆棚颜值,有了少女心炸裂的桃花瓣相衬托,更加梦幻。

 

由“中国动漫第一股”奥飞娱乐旗下的奥飞剧业投资出品,任言恺、张雅钦、陈秋实、黄子星、陈斯琪、陈德修、王艺霏、蔡照主演的新型现象级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自筹备期以来就倍受观众们的期待,高颜值清新浪漫画风搭配玄幻校园纯爱故事,新颖高能的校园神话即将来袭,令人期待。



上一篇:正版手游《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开启预约福利大放送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