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游云惊龙》设定集定档12月26日发售!

《游云惊龙》设定集定档12月26日发售!

日期:2016-11-22 14:33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众筹完美谢幕,《游云惊龙》设定集定档

12月26日发售!

  截止2016年11月21日,画江湖之不良人官方设定集《游云惊龙》淘宝众筹已达成476%,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设定集制作组将会努力回报大家的热情,争取让每位拿到设定集的粉丝满意——设定集众筹将于11月22日正式截止,友情提醒一下还在观望的小伙伴,设定集的89元折扣、包邮即将随着众筹的结束而结束了,想下手的粉丝一定要赶上最后一班车哦。
 

 
 
  目前,《游云惊龙》设定集已经完成校订,再经过最后一轮严密的审查就可以进入印刷环节,书本采用精装硬皮设计,有烫金、压花等工艺,内页纸张为128g铜版纸、硫酸纸,成品尺寸为16开(260X184mm),随书附送赠品若干,发售价为99.00元,通过众筹与预售购买的设定集将于12月25日准时发货与大家见面,敬请大家持续关注、监督。
 

 
 
  《游云惊龙》设定集淘宝众筹将在11月22日结束,后续购买请关注MAXdoge淘宝店正版预售,预售时间持续到12月25日,在预售结束后,《游云惊龙》设定集将以正价99.00元现货售卖不再打折,所以心动的小伙伴们欲购从速哟,不要错过折扣期。
 

 
 
  在这个画江湖中,一花一树,一剑一战,你有过多少感动?王朝余晖之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才正要登场,一部动画的成功背后需要付出多少努力?你看不见忙碌的导演,看不见抓头的美术,看不见3D建模师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时的坚韧,也看不见剧本文案们反复推敲每一句台词时的用心——这是一个有故事的江湖,有故事的不仅仅是动画中的角色,更是台前幕后的所有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官方设定集内含阵营、门派、武学、人物、场景等诸多内容,不仅能使粉丝们更加了解画江湖之不良人,也为cos、同人提供了详细可靠的官方资料,原画手稿独家披露、3D模型全方位展示,毫无保留地将细节娓娓道来。
 

 
 
  对于我们而言,历时一年的设计、整理、编写、制作终于即将迎来尾声,而《游云惊龙》与你相约而遇,新的故事才正要开启。





上一篇:轻小说《14岁与画师》本月发售!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