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正版手游《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开启预约福利大放送

正版手游《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开启预约福利大放送

日期:2016-11-28 15:06 来源:羁绊网 提交会员:DBsoul

正版手游《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嘀哩嘀哩开启预约福利大放送


  2016年四月霸权番!二次元手游重磅之作《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正版手游今日嘀哩嘀哩开启预约登录!抱着激动的心情,我们终于迎来万众期待的这一刻!这款由中日双方携手打造的手游力求实现最极致的视觉体验,对于游戏品质的把控更是做到了精益求精,每个细节每场战斗都是按照最高的标准去制作完成。《甲铁城》正版手游必将掀起二次元手游新浪潮!

        “不会再逃避了! 即使是为了救自己,也不会牺牲他人!”、“这一次,一定要成为让自己自豪的人!”
        动画作品《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番剧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与卡巴内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热血激情、可以在原汁原味的动画场景中继续跟无穷无尽的卡巴内战斗《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正版手游在删档精英测试过后,终于迎来了公测预约阶段!在这场末世的浩劫中,究竟谁能成为救世主?

《甲铁城》正版手游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抢先为大家带来的《甲铁城》正版手游预约,即是为大家所熟知的D站嘀哩嘀哩。
       作为抢先预约甲铁城的嘀哩嘀哩,还为大家带来了嘀哩嘀哩独家预约奖励:

预约奖励第一发:预约排名送好礼!
       预约的越早,中奖的机会越大!请抓紧预约哟!说不定下一个获奖的就是你~

预约奖励第二发:嘀哩嘀哩微博送周边
       ①关注@嘀哩嘀哩网 的官方微博,嘀哩娘每天都会为小伙伴门分享最新最有趣的二次元资讯和福利,活动不定期推出,更多神秘好礼等你来拿!
       ②用户通过页面预约成功后凭借对预约码的截图 带图转发活动微博 即可获得抽奖的资格。
       ③嘀哩娘会在指定的时间内抽取X名小伙伴送出由“盖娅”提供的官方正版周边
       ④附加说一下,如果忘记截图可以再次输入自己注册的手机号,一样会显示之前获得过的预约码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至11月25日
      抽奖当天,会从预约手游 截图预约码 带图转发的小伙伴中抽出相应获奖人员,会艾特一遍中奖人员!同时官博在私信中奖小伙伴提示中奖。1~3个工作日内通过微博私信方式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话、通信地址)反馈给官博娘。然后收集中奖人员信息,备份,填写快递单。
活动奖品:

        由“盖娅”提供的奖品:剑玉10个,自决袋10个,明信片20个
        领奖说明:获奖的小伙伴请在收到通知后尽快将联系资料(姓名、手机、地址)私信给嘀哩娘,奖品将在15个工作日内寄送到小伙伴的手里。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都来调戏嘀哩娘吧,行动要快哦!

        公布方式:公布在《嘀哩嘀哩》官方微博上。

 



上一篇:轻小说「重启咲良田」,动画与真人电影齐上阵!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