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照井春佳、中田让治等人加盟夏番「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

照井春佳、中田让治等人加盟夏番「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

日期:2015-06-05 18:37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计划于今年7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这一次被披露的各位角色,均是来自于剧中尼尔·卡姆依的同盟国、与多民族国家黄烂争夺世界霸权的军事国家多纳提亚。据悉,与多纳提亚有着契约关系的“黑之龙”,确定将由曾出演过动画「岩窟王」中的基督山伯爵、「空之境界」中的荒耶宗莲等角色的中田让治负责配音;斯瓦罗的女性从者梅莉尔,将由曾在2014年因献声「未确认进行式」中的夜之森小红而首次担当动画主人公的照井春佳担当配音;出任黑龙骑士第三团团长的西梅翁,以及担任副团长的乌尔莉卡,则分别会由藤原启治和爱美出演。

    「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企划源于虚渊玄、奈须蘑菇、红玉伊月、插画师“Shimadoriru”和成田良悟等人共同组成的豪华阵容打造的「Red Dragon」为原案的项目。此番的电视动画会以煌历3015年的世界为舞台,描绘围绕着守护神“红之龙”暴走中的小国尼尔·卡姆依而展开的故事。另外,该作预定会在本月20日举办先行上映和访谈秀活动。届时,动画的前三集会提前得到披露,而为本作担当主役的井上麻里奈、齐藤壮马等配音演员也将到场出席。

【CAST】
忌布基:井上麻里奈
斯瓦罗:齐藤壮马
娄震华:内田真礼
艾哈:泽城美雪
祸古拉巴:石冢运升
红龙:大冢芳忠
浮岳:赤羽根健治
绯焰:江口拓也
阿基特:山寺宏一
真白:古木望
可伊:渡边遥
狗拉玛:大川透
梅莉尔:照井春佳
黑龙:中田让治
西梅翁:藤原启治
乌尔莉卡:爱美
艾努玛耶尔:佐藤晴男


上一篇:全3部作剧场动画「亚人」前导视觉图、STAFF、特报第1弹一并解禁
下一篇:夏番「学园孤岛」追加CAST,木村珠莉加盟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