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夏番「学园孤岛」追加CAST,木村珠莉加盟

夏番「学园孤岛」追加CAST,木村珠莉加盟

日期:2015-06-05 18:37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行将于今年7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学园孤岛」,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本作中直树美纪的好友、喜欢随身携带便携式CD播放器并热衷于音乐的2年级生祠堂圭,确定会由在去年成功塑造了动画「白箱」中的宫森葵一角的木村珠莉负责配音。另外,该作预定于7月4日在丰洲电影院举办名为“电视动画「学园孤岛」先行上映会~入学说明会~”的活动,届时在剧中分别出演丈枪由纪、若狭悠里的声优水濑祈和M·A·O会登台出席。

    「学园孤岛」原作由海法纪光执笔、千叶鞍负责作画,该作自「月刊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2年7月号上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5卷。该作是一部以僵尸横行的世界为舞台,围绕着固守学校的少女们而展开的求生作品。

【CAST】
丈枪由纪:水濑祈
惠飞须泽胡桃:小泽亚李
若狭悠里:M·A·O
直树美纪:高桥李依
佐仓慈:茅野爱衣
太郎丸:加藤英美里
祠堂圭:木村珠莉


上一篇:照井春佳、中田让治等人加盟夏番「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
下一篇:完全新作动画「ARIA The AVVENIRE」第2弹主视觉图、新角色情报解禁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