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食戟之灵》人气男性角色将出角色歌

《食戟之灵》人气男性角色将出角色歌

日期:2015-06-05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自从4月开播TV动画之后,《食戟之灵》的人气呈现出越来越高的态势。而官方自然也趁热打铁地推出了游戏、专属活动等内容。此前宣布女性人物推出角色歌同样备受瞩目,而近日男性角色也确定将推出角色歌。

此次将演唱歌曲的角色包括幸平创真(声优:松冈祯丞)、塔克米·阿尔迪尼(声优:花江夏树)以及四宫小次郎(声优:中村悠一)。发售日期方面则分别为9月2日(四宫小次郎)、9月16日(塔克米·阿尔迪尼)以及9月30日(幸平创真)。而为角色歌作词的将是负责动画系列构成的安川正吾。

另外偷跑图片上也同时公布了女性人物角色歌的封面。三名女主角的形象也非常生动,值得期待。至于女性人物角色歌的售价为1200日元+税。

《食戟之灵》的舞台是东京都内的一家料理学校——“远月学园”。这也是远近闻名的料理名校。而故事的主人公·幸平创真自从初中毕业之后,为了继承家业而在父亲的指示来到这里,并且以特别编入生的身份就读。同时,在“远月学园”里,学生们会通过料理来作一对一的比试对决,以自己的料理来打败对手,而这种对决就被称为“食戟”。


上一篇:初野晴《春太与千夏》系列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