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初野晴《春太与千夏》系列宣布动画化

初野晴《春太与千夏》系列宣布动画化

日期:2015-06-05 18:3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初野晴创作的《春太与千夏》系列作为人气推理小说,自从推出后引发了很多读者关注。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在2016年制作动画《春千~春太与千夏享受青春》(『ハルチカ ~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目前关于这部作品的制作名单也已经公布。担任导演的是桥本昌和,负责系列构成的人选为吉田玲子、人设原案由生肉ATK负责、人设为西田亚沙子担纲。而动画制作公司为P.A.WORKS,它们的《真实之泪》、《花开伊吕波》、《TARI TARI》以及《白箱》都深受好评。

本作品讲述了青梅竹马的春太与千夏为了解决学校里面发生的事件(日常之谜)而展开行动的故事。但剧情设定方面,两人都是隶属于即将废部的小小吹奏乐部当中,并且需要通过各种各样的事件来增加成员,从而登上吹奏乐的甲子园·普门馆。这样的设定上让人忍不住联想起《Lovelive!》和《吹响!上低音号》。因此当动画化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有人吐槽说:这是传说中的“啪吹”要亮相了吗?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上一篇:《攻壳机动队ARISE》舞台剧版11月上演
下一篇:《食戟之灵》人气男性角色将出角色歌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