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完全新作动画「ARIA The AVVENIRE」第2弹主视觉图、新角色情报解禁

完全新作动画「ARIA The AVVENIRE」第2弹主视觉图、新角色情报解禁

日期:2015-06-05 18:37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为了纪念「水星领航员(ARIA)」电视第一期「ARIA The ANIMATION」自2005年10月播出以来的第十个年头,此前确定将于今年9月26日在剧场先行上映的完全新作动画「ARIA The AVVENIRE」,其第2弹主视觉图,以及新角色情报和故事梗概悉数得以解禁。

    在此番披露的全新的视觉图中,在早前播出的“水星领航员”电视动画中的各位主要角色均有现身,而在她们的身后还出现了两位新人物——所属于姬屋的梓·B·麦克拉伦,以及所属于橘色行星的阿尼亚·陀思妥耶夫斯卡娅。值得一提的是,同电视动画版中的小爱一样,她们是由原作者天野梢亲自担当的角色原案。

    「ARIA The AVVENIRE」是由过去曾动画化过的原作中的两个章节,加上以天野梢为了此番的企划,时隔7年再度创作的完全新作漫画为基准而诞生的原创故事构成,合计三话。值得一提的是,该作的第一话预定收录于将于今年12月24日发售的「水星领航员」电视动画第一期「ARIA The ANIMATION」的蓝光光盘中;第二话和第三话则将分别被囊括进2016年3月23日发售的电视动画第二期「ARIA The NATURAL」蓝光光盘和同年6月24日发售的电视动画第三期「ARIA The ORIGINATION」的蓝光光盘中。

    「水星领航员」系列漫画原作是于“Mag Garden”出版的杂志「月刊Comic Blade」2002年4月号至2008年4月号上连载的作品,单行本共推出过12卷。而该作的电视动画版第一期「ARIA The ANIMATION」、第二期「ARIA The NATURAL」和第三期「ARIA The ORIGINATION」也先后于2005年10月至12月、2006年4月至9月、2008年1月至3月间播出,总计52集。

【新角色介绍】

梓·B·麦克拉伦
在姬屋分店工作的半熟手单手套领航员。有着能让人想起前辈蓝华的毫不胆怯的性格,接受到过蓝华的当面指导,并被视作前途光明的“潜力股”,同时也颇为自信。兴趣是不考虑先后书顺序就急忙要去发起挑战。对于在意的消息,会立即用便携式电子笔记本记录下来。同橘色行星的阿尼亚是一起练习的伙伴。

阿尼亚·陀思妥耶夫斯卡娅
所属于橘色行星的半熟手单手套领航员,爱莉丝·卡罗尔的后辈。有着冷静且大方的性格,在初次面对对手的时候会说出诸如“送你去西伯利亚哦”这样不明觉厉的台词,略显天然。偶尔会说出一些带有文学意味的话。与姬屋的梓一起,始终在意着被知名的“ARIA公司”录用的新人。

【故事梗概】
第一话“那个想要见到的你…”
一如既往得跟前辈灯里一起练习驾驶凤尾船的小爱,在途中遇到了正行驶在运河交接处的蓝华和爱莉丝,三人在成为正式的领航员后便因为忙碌而聚少离多。在这段短暂的时间里,灯里想起了过去的事情,并开始向小爱诉说了起来,那是关于如今异常繁忙的艾莉西亚的生日的事情……

第二话“那份暖意的告别…”
某一天小爱兴奋地与灯里的开始了对话,她说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小路深处看到了传说中的猫妖精坷多斯的身影,然而在驾驶着凤尾船前去追寻后,发现了正在修行中的姬屋分店和橘色行星的两位单手套领航员。见到如此愉悦的小爱,也让灯里想起了最后一次与猫妖精相遇的事情。

第三话“向着那遥远的未来…”
天野梢完全新作漫画剧情动画化。


上一篇:夏番「学园孤岛」追加CAST,木村珠莉加盟
下一篇:吹奏乐青春推理小说「春夏」2016年动画化,豪华STAFF阵揭晓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