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魔法少女小圆》变身家电少女 人设图公开

日期:2015-06-29 18:2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家电育成型手机RPG《家电少女》联合《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推出了6款家电少女造型的魔法少女。现在设定图和设定资料都已经公开。

其中包括变身成为滚动式洗衣机的鹿目圆(CV:悠木碧),变身成照相机的晓美焰(CV:斋藤千和),变身成吸尘器的巴麻美(CV:水桥香织),变身成液晶电视的美树沙耶香(CV:喜多村英梨),变身为电熨斗的佐仓杏子(CV:野中蓝)和变身为搅拌机的百江渚(CV:阿澄佳奈)。她们都将在游戏中登场。活动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3日。

◇鹿目圆【滚动式洗衣机】CV:悠木碧

鹿目圆变身为洗衣机的家电少女。保持了魔法少女的外形,又拥有洗衣机的功能。基本上算是一个竖立型的洗衣机,从洗涤到甩干全都不在话下。虽然变成家电少女后觉得有点困扰,但是只要可以为身边的人提供方便,心里还是很开心的。不过有时候会因为洗得太温柔了,有些顽固污渍洗不掉。

◇晓美焰【照相机】CV:斋藤千和

晓美焰变身为照相机的家电少女。保持了魔法少女的外形,又拥有照相机的功能。可以拍出高画质的照片,最大的目标是拍出漂亮的夜间照片。有时候还可以静止时间进行拍摄,可以拍出肉眼无法捕捉到的非常生动的画面。而且还准备了多种可以更换的镜头。

◇巴麻美【吸尘器】CV:水桥香织

巴麻美变身为照相机的家电少女。保持了魔法少女的外形,又拥有吸尘器的功能。不仅性格值得信赖,而还可以用黄色的缎带把家具移开,把垃圾彻底吸走。这个别具一格的便利功能在状态最好的时候,无论多脏的房间都可以在一瞬间被清扫得一尘不染。

◇美树沙耶香【液晶电视】CV:喜多村英梨

美树沙耶香变身为照相机的家电少女。保持了魔法少女的外形,又拥有液晶电视的功能。不仅屏幕大,而且还有LED背光显示,像素非常高,精美的画质备受好评。一般播出的都是明亮好看的画面,但是有时候屏幕上会出现自身的阴暗部分,或者冒出一些阴暗的台词。

◇佐仓杏子【电熨斗】CV:野中蓝

佐仓杏子变身为照相机的家电少女。保持了魔法少女的外形,又拥有电熨斗的功能。虽然对突然变成家电少女感到愤然不满,但是熨平褶皱的功能却是出类拔萃的。可以自由自在地操纵枪型的熨斗,无论多么顽固的褶皱都能一次被熨平,而且还可以温柔地把针织品熨平。工作起来的速度无人能及。

◇百江渚【搅拌机】CV:阿澄佳奈

百江渚变身为照相机的家电少女。保持了魔法少女的外形,又拥有搅拌机的功能。非常喜欢起司,可以用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把各种各样的食物与起司混合在一起,做成混合食品。特别喜欢与甜点混合搅拌。因为好玩而把肥皂泡加了进来,结果引起大爆炸,令被搅拌的东西变成一团漆黑。


上一篇:《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票房破22.2亿日元
下一篇:舞台剧《排球少年》第一弹海报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